拉近心的距离 | 21级旅游管理类4班“破冰行动”

河北经贸大学旅游学院
2021-10-28 21:06 浏览量: 2359

若秋天是一封信,风,便是自然的信使,八百里加急,将旅游学院的银杏和温柔一同送予了21级旅游管理类4班。在辅导员张彦彦老师和全体班委的组织下,旅管4班全体同学第一次的“破冰行动”在美好的清晨拉开帷幕。

心理委员用幽默风趣的语言为我们进行了环节介绍,在大家的热烈掌声中正式开始活动。本次活动由六个部分组成,分别为“五毛一块”的头脑风暴;“截然相反”的手忙脚乱;“抓鸭子”的数数陷阱;“不要做挑战”的心理博弈;“谁是卧底”的啼笑皆非;“传声筒”的小组配合。在游戏的不断进行下,气氛愈加活跃高涨,彼此间的陌生拘泥逐渐消失,取而代之的是彼此心灵距离的拉近,是大家的默契度不断提高。期间还有非常多的零食饮料供大家分享,导员也在不断关注大家的参与状态,细心照顾到每个同学的情绪。

和煦的阳光为温馨的气氛增添更多暖意,欢声带走了曾经不熟悉的拘束。汗水浸透的笑容,眼眸中藏不住的喜悦,都在悄悄拉近彼此的距离,增进彼此的认识和了解。班级的团结力凝聚力不断提高。星光不负赶路人,最后希望旅管4班的全体同学能够以梦为马,不负韶华,共同迎接美好的未来。

撰稿:李卓

排版:任璐瑶

审核:刘丽娜 王佳怡

编辑:葛格

(本文转载自 ,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)

*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,不代表MBAChina立场。采编部邮箱:news@mbachina.com,欢迎交流与合作。

收藏
订阅

备考交流

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(含近8年真题)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/MPAcc/MEM/MPA大纲配套新教材

扫码关注我们

  • 获取报考资讯
  • 了解院校活动
  • 学习备考干货
  • 研究上岸攻略